close

扣押幸福  

 

扣押幸福 Freeheld

導演:彼得蘇列特(Peter Sollett)

編劇:朗·尼斯瓦納(Ron Nyswaner)

演員:茱莉安摩爾(Julianne Moore)、艾倫佩姬(Ellen Page)、麥可夏儂(Michael Shannon)、史提夫卡爾(Steve Carell)

上映時間: 2016 年 02 月 19 日(臺灣)

 

簡介:

真實事件改編,紐澤西女警探蘿拉(茱莉安摩爾),在25年的職業生涯裡立功無數,與女友史黛西(艾倫佩姬)感情穩定。事業愛情兼得時,蘿拉卻不幸檢查出肺癌末期。她希望將撫恤金留給史黛西,卻遭到政府無情的拒絶。蘿拉決定利用她生命最後的短短時光,與親朋好友聯手起訴政府,替自己與愛人爭取正義與權益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小雷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MG_2387  

 

IMG_2390 

 

 IMG_2394

這是我還蠻喜歡的三段話

字字句句都充滿著Laurel的霸氣啊哈哈哈

 

IMG_2397  

 

 

等了一年多終於等到這部上映
原本想在上映第一天就看,但因為身體不舒服而作罷。

我大概是少數覺得Julianne Moore身上的雀斑、細紋還有剃完頭髮的樣子超級無敵性感的人 ,

尤其嘴唇上的細紋!怎麼可以越老越美實在太犯規了!

 

雖然這部有蠻多感人的地方,也蠻貼切現實的議題,

但就覺得整體感覺偏中間普通而已,

不會像Lili一樣,過了許久還是會想起她的美。

 

可能因為覺得時間跳得太快,整部的張力就沒那麼厲害,

一瞬間就一年後,然後兩人就同居了。
我私心想看更多約會畫面啊(敲碗)哈哈哈

 

而且其實沒有什麼讓我覺得她們兩個感情有到這麼深厚的地方

(嗯大概是我在嫉妒Ellen Page吧哈哈哈)

 

因為是真實故事改編加上片長關係,

所以也很難去判斷到底是好是壞哈哈哈

 

但還是蠻推薦這部的啦,

可以去看看為自己權益抗爭的人是多麼辛苦及偉大啊

 

噢對 有一個可以學習的地方,就是欲擒故縱
1.妳得先會打排球

2.主動要電話

3.約對方去酒吧喝汽水

4.對著對方大吼或甩門離開

5.對方就會打電話來跟妳道歉還有告白了
(雖然重點誤,但我可是很認真的記起來了欸哈哈哈好啦開玩笑)

 

整部裡最喜歡的橋段,就是黑人牧師靠著沉默所表達的,上帝並沒有在這個主題上發表任何言論。
那個沈默,我一度以為是牧師忘詞。結果原來有這麼深的涵義!

 

送上一句電影裡常出現的台詞


"Life is not fair."


致所有正在為自己權益奮鬥的各位

 

 

最後來看個預告吧:

 

 

片尾主題曲:

 

 

更多請看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hawn631113/

arrow
arrow

    尚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