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謝分享我的愛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謝謝分享,我的愛 Thanks For Sharing

導演:史都華布朗柏格(Stuart Blumberg)

編劇:史都華伯朗柏格(Stuart Blumberg)、Matt Winston

演員:馬克魯法洛(Mark Ruffalo)、提姆羅賓斯(Tim Robbins)、葛妮絲派特洛(Gwyneth Paltrow)、喬許蓋德(Josh Gad)、PINK

上映時間: 2013 年 11 月 8 日(臺灣)

 

簡介:

亞當(馬克魯法洛),是一名環境評估顧問,邁克(提姆羅賓斯),是一個長期已婚的小老闆,尼爾(喬許蓋德),則是一名急診室的醫生,三人在日常生活中,乍看下幾乎沒有什麼共同之處,但他們都是性成癮治療團隊的成員。

已經接受治療長達三年的亞當,慢慢克服自己性成癮的疾病,在一次的派對上,遇見了漂亮的菲比(葛妮絲派特洛),菲比剛與有強烈酒癮的男友分手,因此痛恨有癮疾的男人,兩人在相識的過程中,亞當只好隱藏自己的性成癮病情,因此爆發一系列的逗趣話題。最後,當菲比知道了真實情況後,是否還會與亞當繼續交往呢…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小雷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說是小雷但其實根本只有雷結局是好是壞哈哈

 

 

 

 IMG_2421   

 

 

段話不是我要汙衊任何人,

它是這部裡我最喜歡的一段話,

因為不論是信仰、信任、信念,

都可以帶給人很大的無形力量。

 

從它剛上映時我就很想看這部了,

畢竟小辣椒可是拋棄我們東尼奔向浩克的懷抱呢!(誤

這是部環繞在愛情、親情、友情的性成癮者的電影,

雖然被歸類為喜劇片,

但我認為它還蠻沉重蠻難過的。

個人是覺得沒有什麼情色的畫面啦,

而且演員真的都把角色詮釋得很好,

雖然最後皆大歡喜的Happy Ending讓我有點小失望,

因為會覺得太過刻意去營造一個好的結局,

但整體還算是部溫暖且充滿希望又貼近生活的故事。

 

上面這張圖是我看完整部電影後,

最喜歡的一個畫面。

雖然被我畫的手指比例很不對(而且我居然到剛剛才發現囧)

這個畫面是男主角把一個戒癮徽章(我猜是象徵五年的徽章)放進盒子裡,

拿出了24小時的徽章,

代表著他又在次下定決心要改變,

是個美麗又充滿正面的一幕啊!

 

 

最後獻上預告

 

 

更多請看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hawn631113/

arrow
arrow

    尚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